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挑選洗漱包

紀念品,在戶外旅行的特殊環境中,洗漱包的材料和工藝要比普通的包堅固耐用。今天小編就講講如何挑選洗漱包。
  1. 簡單的塑料浴包
  其材質完全採用pvc之類的塑料薄膜材質 ,有些所料材質上配印有各種花色以及圖案,再配以簡單拉鎖和簡單拎手,製作而成,其形狀 有長方形 半圓 橢圓形等,其顏色也有不少中種!以目前市麵可見到顏色大緻分爲 粉藍紫綠黃等顏色!此塑料浴包目前已知的可使用時間爲6個月左右!如質量好些能以適當延長,具體要看其個人使用方法!
  2.革料浴包
  顧名思義 其材質 採用革料 製作而成 相對於簡單的塑料浴包 可以說是以昇級産品 ,其形狀 也不儘相同,目前已知的形狀大概分爲 圓形 長方型 正方形 磙型 等 !有些革料的産品浴包配有精美圖案,適合不同人群使用!
  膠網料浴包
  其材質完全採用膠網料製作而成,具有漏水透氣等特點,盛放在此種浴包中的洗漱用具容易乾燥 不會産生
  各種異味 ,比較適宜長途旅行之使用,由於此材質的的特殊性 其表麵無法印刷各種字體和圖案!
  革料膠網結合浴包
  此種産品 是以革料爲主 膠網爲輔的一種結合體的浴包,膠網料主要配以浴包底部 和兩側,是以排水 排氣爲主要目的,解決了全革料浴包的封閉性!
  仿亞麻浴包
  目前最流行的一種浴包!何爲仿亞麻 其實主要材質仍是一種非常結實膠料硬網 其表麵猶如亞麻形狀和顏色,
  其優點是 耐高溫 耐低溫 不易碎裂 其正常的此類浴包最大承重爲15公斤左右!
  使 用
  出過差的人都知道收拾外出行李的麻煩,這個也想帶,那個也想帶,這個需要,那個可能也需要,可箱包空間有限,常常隻能儘量將想帶的東西減少,再減少。其實,現在科技髮展,出差需要的東西,都有人專門去研究開髮,這些專門爲出行準備的東西,既省空間,又相當實用。
  折疊水盃
  出門在外,因爲運動量的大增,水是少不了的,選擇一款合適的水盃,可以省很多煩惱。現在,有一種折疊式水盃,可以輕鬆幫你解決難題。使用時打開蓋子,輕輕拉出,原本扁形圓盒便馬上成爲一個立體的水盃了。折疊後隻有2厘米高,方便藏在旅行箱裡的各個小角落裡。
  便攜餐具套裝
  非常別緻的便攜式伸縮餐具,內有湯匙加筷子,筷子爲兩段式折疊設計,湯匙也是迷你版的。不需要時,就讓它乖乖地躺在你的包包裡,一點也不會佔用包裡有限的空間。筆筒型的外觀設計別出心裁,美觀實用,又不易滋生細菌。更重要的是它的環保意義,減少對一次性筷子的使用,節約了一份資源,爲我們保護共同的家園作貢獻。
  便攜式護理洗漱包
  便攜式的洗漱包可謂“麻雀雖小,五髒俱全”,小小的一個袋子內,可以容納好幾樣日常用品:可以裝洗髮露、沐浴乳、保溼潤膚乳、梳子、牙刷、牙膏等等。洗漱包晶瑩小巧、麵麵俱到,注定了它可以成爲你的最佳旅遊伴侶。
  驅蚊手環
  儘管炎熱的夏天還沒到來,但討厭的蚊子已經開始肆虐了。特別是出外登山時,煩人的蚊子更會將你美好的出遊心情破壞殆儘,現在你隻要戴上驅蚊手環,蚊子就會遠離你!重要的是它設計得很實在,你可以將它隨意地塞在行李的任何夾縫裡。
  充氣枕
  這是很多自駕旅行愛好者出行的必備行頭,在數小時的長途汽車上,這小小的物件能讓你的旅途更加健康舒適。充好氣後卡在脖子後麵,可以緩解頸椎的酸痛,讓你安心地打瞌睡,減輕頸椎的疲勞。使用完放掉氣,可以折疊收起,隻有一個打火機的重量而已,攜帶十分方便。圖案設計上大多以可愛的卡通人物爲主,不但實用還很養眼。
  可折疊旅遊椅
  不管在汽車上休息還是在野外宿營,這個可折疊旅遊椅起的作用不小,尤其適合自駕遊的朋友,在旅遊大巴上也可以放把這樣的椅子,以備不時之需。折疊椅子合起來隻有手提包那麼大,在野外,它可以使旅遊者悠然自得地坐在上麵,儘情地欣賞大自然的美景。如果不用了,將它合起來放在背包裡,十分方便。
  便攜式旅行鞋袋
  常言道:“常在河邊走,哪能不溼鞋!”外出旅遊時,特別是在海邊遊玩時,總會不經意把鞋弄溼,在山間遊玩時,也有可能把你的愛鞋弄髒。這種長二十五厘米左右的旅行鞋袋可放置一至兩雙鞋,幫你解決旅行時不得不換鞋的尷尬。放在包內可以與乾淨衣服隔離,也可以掛在手上和背包上。愛美的女性可以穿著高跟鞋出門再放一雙休閒鞋在裡麵,旅行時沒有負擔。
  壓縮洗臉巾
  小身材,大用途的壓縮洗臉巾是出差、旅遊、遠行人士的必備品。帶上小巧的壓縮洗臉巾,取山間清泉,洗去一臉的污垢和疲倦,潔淨又美容。隻有一厘米身材的壓縮毛巾,一旦入水,立刻變爲一條30cm×40cm的小方巾。在家居生活中,有客人留宿時取出使用,既方便,又衛生。
  洗漱用具
  洗漱用具
  洗漱包它與化粧包不同,顧名思義裡裝的是洗麵奶、潔麵撲、香皂、牙刷、牙膏、毛巾等洗漱用品,使用範
  圍更加廣泛,也可將毛巾、手帕等物品裝入其中,將與洗漱相關的物品統一收納到一起,也常被叫做洗漱收納包。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如何挑選洗漱包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挑選洗漱包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5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