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皮麵筆記本外殼常用的都有哪些材料

紀念品-皮麵筆記本外殼常用的都有哪些材料?這是很多客戶關注的問題,目前,皮麵記事本、皮麵筆記本外殼常用的皮料有真皮,仿皮兩大類。下麵我們就看看具體的介紹吧!

  因爲定製的客戶往往都沒有皮具本冊的專業知識,這裡的分類解釋就儘量通俗些,不用過多的化學名字以及製造的工藝方法,專業知識大家很難懂。
  真皮:做本子的真皮,通常有牛皮、羊皮、鱷魚皮、鴕鳥皮等。
  本冊最常用的是牛皮。牛皮又分頭層真皮和二層真皮。頭層真皮的價格比二層皮的價格要高許多。國外進口的皮料,比國內生産的皮料,價格也會貴許多。
  頭層真皮的紋理沒有處理過,是天然的荔枝紋,表麵人工處理修飾過的皮料,會呈現各種紋路。二層真皮,表層都是人工修正過的。現在的皮料修複工藝非常先進,水平非常高。一般來說,二層真皮,沒有頭層耐磨,但也不全這樣,高水準的二層真皮,修複的耐磨度和真皮相差無幾,甚至還要好壞真皮,自然,價格也是不菲。
  仿皮:超纖、仿真皮、中檔仿皮、PU、PVC塑革。超纖的價格基本和二層真皮的價格一樣,柔軟性,韌度,耐磨性等都非常出色。仿真皮是真皮的材料人工重新合成,質量也非常好。
  PU和PVC區別,主要是從製作工藝上來區分。PU柔軟性,耐磨性,都比PVC好,價格也是它的幾倍。不過,這隻是一般來說。比如LV記事本,用的是PVC,但它的價格卻是奢侈品的級別。
  以上幾種材料,質感上來說,頭層的天然真皮最佳,這是仿皮無論如何也比不上的。但價格也很高,一般高端商務客戶,才會選擇用頭層真皮。考慮到預算等情況,仿皮是現在最爲流行的皮料,仿皮的另一大特點,就是它的花色品種非常的多,美承本冊常用的仿皮種類有500多種,非常豐富,皮料的選擇範圍很大。尤其是近年的新型變色仿皮,非常適合本子LOGO的壓印。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皮麵筆記本外殼常用的都有哪些材料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皮麵筆記本外殼常用的都有哪些材料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1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