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紙張的種類介紹

紀念品-在我們提到筆記本的時候我們並不陌生,但是關於內頁的紙張我們卻不見得很多人都可以知道,那麼不同的紙張有不中的種類,現在由我向大家介紹一下,希望大家能看看。
  工具/原料
    書紙、銅版紙、啞粉紙、灰卡紙、白卡紙、特種紙
  書紙:一般我們常見的小說內頁用紙,比較薄, 常見的爲60-120g, 吸墨快, 但因紙張粗糙,印刷的東西有些粗糙,不過這也可以說一種創意 。
  2銅版紙:又叫粉紙,兩麵比較光,常用於畫冊海報等,印刷精緻,常見的105-300g,但因所有的畫冊都在用, 用的有些爛,現在很多設計師不喜歡用這種紙了 。
  3啞粉紙:相對於銅版紙而言,兩麵不反光,可用於畫冊海報,常見的105-300g,自認爲還是比較有檔次的,但現在也用得較多了,常見來說,畫冊基本都是在用銅版紙和啞粉紙。
  4灰卡紙:常用於包裝盒,因爲背麵是灰色,而俗稱灰卡紙, 常見的爲250-400g, 也經常用於裱坑紙,做成俗稱紙闆的東東,這樣做成的包裝盒對産品更有保護性。
  5白卡紙:相對於灰卡紙而言,背麵是白色, 但側麵的紙心是灰色的常見250-400g <單粉卡>正麵白色反麵白色心是白色,紙質比白卡好,夠硬,常見250-400g。6特種紙:一般指特殊的紙張,如牛油紙鋼古紙, 紙質好,價格貴,因品類太多,不一一介紹了。
  注意事項
  不同的紙張他們的類型不同,所以用的時候要小心。禮品紅轉注於企業禮品定製,所以可以爲您提供一些專業的知識,希望有需要的朋友諮詢我們,我們一定竭誠爲您服務。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紙張的種類介紹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紙張的種類介紹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0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