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圓珠筆

一九九六年,詹宏志先生號召「麥田」、「貓頭鷹」、「商周」三家出版事業體結盟成為「城邦集團」,為出版事業橫向結盟,奠定了良好的基礎;這個結盟的依據則是建立共同的製作、行銷平台,用以降低成本,增加競爭力。經過多年來的努力,公司致力於建構世界最大中心媒體平台。

為求卓越,追求非凡品質,這次特意向禮品紅訂購了一款彩色圓珠筆作為贈品,在這次意念一度的文化交流會上,贈送個給到場的來賓以作紀念。這次的產品推出了兩款顏色,給予來賓不同的選擇。這款筆還配套盒子,作為送禮的佳品。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出版事業成家的,所以一款圓珠筆寓意記錄生活,書寫人生。回歸手稿,能讓你的創作更有溫度,更符合多姿多彩的生活。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圓珠筆 | 禮品訂造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圓珠筆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5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