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介紹記事本紙張常見問題

紀念品-筆記本屬於本冊類常見的禮品類型,紙張是記事本當中最重要的,但是很多朋友在選擇的時候往往不知道該如何挑選紙張,下麵禮品紅就給大家介紹介紹這個問題:
  因此,紙張的質量好與壞,也就成了定製客戶非常關心的問題,但客戶因爲對紙張,缺乏了解的相關專業知識,一時會覺得不知從何處問起。下麵給大家簡要解釋一下大家常到的問題:
  紙張質量
  美承本冊,所用的紙張,有兩種。一種是米黃色的道林紙,另一種是純白木漿紙,兩種紙張的質量,在同類紙張裡,屬於上乘質量,有日本和南韓的進口紙,國産的有太陽21號、金東等一線品牌最好的紙張,決不會髮生滲墨、時間一長髮生色變等問題。
  紙張的厚度
  美承本冊常用的有兩種厚度,80克和100克。其實克,並不是代表紙的厚度,而是代表紙的密度,爲了認識,也就先從字麵上方便大家認識了。
  80克的紙,比100克的紙稍薄一點,大概和我們平時的書冩紙是一樣的厚度。
  兩種紙都可以用來做內頁,區別就在於,80克的紙,因爲薄一些,筆觸就會柔軟些,書冩的感覺會比較舒適。而100克紙,比較硬挺一些,書冩感沒有80克好,但看起來,顯得高檔,各有優點。
  紙張的顏色:
  米黃色的道林紙,顏色非常柔和,對喜歡冩作的人來說,是內頁的第一選擇。純白色的紙,白色在較強光線下對人眼有刺激作用,長時間看著白色紙張會使眼睛疲勞,易流眼淚;
  紙張的流暢性
  紙張書冩順暢性很重要,這跟做紙的工序(施膠)很重要,好的紙張表麵一定是光滑平整,書冩順暢。質量不高的紙,書冩帶澀感覺,且紙張的雜點比較多。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介紹記事本紙張常見問題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介紹記事本紙張常見問題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1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