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渣打銀行 - 高爾夫帽夾

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自1859年在香港開展業務,現為香港三家發鈔銀行之一。渣打銀行在各高增長市場均發展蓬勃,並致力成為客戶的最理想商業夥伴。渣打擁有環球銀行業務經驗,並對各地區市場有極深入的了解和認識。憑藉維持高質素的公司管治水平,並積極投入服務社區,渣打在其營運網絡內建立著深受信賴的形象。

最近渣行選擇與禮品紅合作推出一款高爾夫帽夾作為禮品,贈送給VIP客戶以作為紀念。其設計簡約時尚,特顯渣打銀行logo,並相襯著高貴的銀灰色底座。這樣的一款禮品不僅能展現出客戶的尊貴地位,還能為渣打銀行提高知名度。而高爾夫球運動的追求卓越的運動精神,與渣打銀行的經營理念十分貼切,務求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專業服務。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渣打銀行 - 高爾夫帽夾 | 禮品訂造
渣打銀行 - 高爾夫帽夾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4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