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車載電熱盃的詳細介紹

紀念品-現在隨著私家車的增加,彭生了一繫列相關的産業,例如車載熱水盃就是其中的一個。車載盃因爲及其的方便和便攜安全而被更多的人所喜愛,下麵禮品紅的小編就給大家詳細的介紹車載電熱盃。
  車載電熱盃是一種利用車輛上現有的電源繫統進行加熱的全新産品,符合中國甚至全球的生活習慣,可以用來燒開水、泡方便麵、煮雞蛋、沏茶、泡咖啡、泡牛奶等,一切都可在路途中輕鬆解決,既節約了時間,減少開銷,也減少了去路邊店的次數,也就是向健康靠近了一大步,享受真正健康車生活。
  分類
  目前市場上能夠見到的車用盃壺産品主要有三種,一種是不鏽鋼材質的,不鏽鋼材質耐熱性比較好,是製作加熱盃的環保材料。二是環保型塑料;第三種是耐熱玻璃。
  車載電熱盃作爲一款針對駕商旅人士、家庭出遊人士的煮水産品,使用不同的原料和結構製造,一種是其在外觀上採用全透明雙層盃體設計不僅增加了盃子的美觀度更是方便了用戶對水溫情況的隨時掌控以及使用時的防燙貼心考慮,但是塑料外殼不是很耐用;還有一種採用了雙層不鏽鋼材質,更是充分考慮了飲水衛生和防碰撞等問題,比透明塑料外殼更加結實耐用;還有一種內膽使用PP塑料,這種塑料原料要儘量選擇不含雙酚A的。車載電熱盃便成爲一款真正意義上的旅行人性化貼心産品。
  點菸器插頭電源供給的設計提供了用戶駕車時在何處何地都可以使用電熱盃煮水,而輕觸式的感應按鍵……作更是使得用戶使用更方便、更安全。車載電熱盃的使用功率有大有小,小功率的通常使用在加熱保溫爲主的産品,電流在3A左右。大功率的車載電熱盃通常使用在100℃煮沸的産品,有超過8A-10A的工作電流,在有限流的汽車上不能使用,這點要特別注意。
  車載電熱盃有不同的容量設計,260ml、350ml、450ml和750ml。使用大功率電流的車載電熱盃,煮沸350ml的水的時間大概在20-30分鐘不等。
  車載電熱盃除在煮水性能上強於傳統車用保溫産品外,在節能性能上更是超群。採用更加高效的髮熱器,煮水和保溫都是最低耗電量,真正做到環保節能。雙層盃體提高隔熱效果,最大限度降低散熱速度,真正達到高效節能效果。
  禮品紅,商務禮品定製可印製logo,保証質量,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車載電熱盃的詳細介紹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車載電熱盃的詳細介紹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5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