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什麼是防水記事本

紀念品-防水記事本是記事本當中的一種,很多朋友對該類産品並不是很了解,在看到這個名字的時候第一反應就是不可能,紙怎麼可能防水,更何況是用來冩字的記事本。就算是現在有些技術可以達到記事本的防水性,想著也不會太好了。不過,這次我還真錯了,真的有這樣的完美的防水記事本。  
防水記事本
  防水記事本是一種能夠在水下麵受用的記事本,是採用特殊的防水材料製作的,當水淋在上麵的時候,不會被記事本吸收了,而是會輕輕的滑過。
  這一防水記事本的出現是爲了方便一些在水下探索的人用的,可以隨時在水中記錄。人往往在洗澡的時候會很放鬆,這個時候是很容易有靈感的,但是又不太方便記錄,這時候防水記事本就髮揮了它的用途了。
  通過上文的介紹,大家對防水記事本都了解了吧,通過上文我們知道,防水記事本可以在水下使用,並且普通的鉛筆就可以書冩。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什麼是防水記事本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什麼是防水記事本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0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