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台灣大吳股份有限公司-回紋針座

台灣大吳股份有限公司為日本獨資創立於2012年,為海外的第三據點,設立於台南科工業,希望藉由台灣高規格人才,加上日本獨家技術,成為發展海外市場總據點。主要產品為工業用精密熱交換器及高規格鰭管,主要用於石化廠、發電廠、煉油廠與其他大型重工業,能有效協助工業熱能再利用,進而降低能源成本。公司經過多年的努力,致力成為業界首屈一指的公司。

此次台灣大吳股份有限公司與禮品紅合作推出了一款迴紋針座作為禮品,贈送給客戶。這款迴紋針座有兩款顏色設計,外形簡約時尚,並清晰地印刷著公司logo,讓客戶在使用時,想起台灣大吳股份有限公司,有很大的宣傳效用。台灣大吳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面對的事重工業工廠,這款環保產品與一般的一次性產品不一樣,可以多次使用,並符合現今推廣的低碳生活,特別在工業界起到帶領作用。禮品紅一向以環保和可循環的發展觀念經營,並且能夠滿足客戶的要求並服務好客戶的一切所需。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台灣大吳股份有限公司-回紋針座 | 禮品訂造
台灣大吳股份有限公司-回紋針座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1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