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講解記事本彩頁印刷定義及過程

紀念品-記事本是目前很多客戶都會選擇的一種廣告宣傳用品和促銷品,記事本彩頁印刷區別於其他普通的印刷,要了解記事本彩頁印刷得從印刷本身說起。

  印刷必須要有印版,印版上的油墨(或色料)隻有在壓力的作用下,才能夠轉移到承印物上。因此,人們認爲印刷技術的髮展就是印版和壓力的演變。
  但是,最近的十年間,由於電子、激光、計算機等技術向印刷領域的不斷擴展以及高科技成果在印刷中的應用,對以印版和壓力爲基礎的傳統模擬印刷提出了挑戰,不需要印版和壓力的數字化印刷方法層出不窮。例如:激光打印、電子束成像、噴墨打印、熱蠟轉印、熱昇華轉印、液體熱敏噴墨打印等。使印刷的定義有了新的概唸。我國頒佈的國家標準“印刷技術術語”中冩到:印刷是使用印版或其它方式將原稿上的圖文信息轉移到承印物上的工藝技術。
  一、記事本彩頁印刷定義:
  從印刷的定義可以看出,印刷是一種對原稿圖文信息的複製技術,它的最大特點是,能夠把原稿上的圖文信息大量、經濟地再現在各種各樣的承印物上,可以說,除了空氣和水之外都能印刷,而其成品還可以廣泛的流傳和永久的保存,這是電影、電視、照相等其它複製技術無法與之相比的。
  二、記事本彩頁印刷生産過程:
  印刷品的生産,一般要經過原稿的選擇或設計、原版製作、印版曬製、印刷、印後加工等五個工藝過程。也就是說,首先選擇或設計適合印刷的原稿,然後對原稿的圖文信息進行處理,製作出供曬版或雕刻印版的原版(一般叫陽圖或陰圖底片),再用原版製出供印刷用的印版,最後把印版安裝在印刷機上,利用輸墨繫統將油墨塗敷在印版表麵,由壓力機械加壓,油墨便從印版轉移到承印物上,如此複製的大量印張,經印後加工,便成了適應各種使用目的成品。現在,人們常常把原稿的設計、圖文信息處理、製版統稱爲印前處理,而把印版上的油墨向承印物上轉移的過程叫做印刷,這樣一件印刷品的完成需要經過印前處理、印刷、印後加工等過程。
  由此可以看出,記事本彩頁印刷是個非常複雜的過程,隻有印刷的各個環節做得精益求精,才能印刷製作出優質的記事本。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講解記事本彩頁印刷定義及過程|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講解記事本彩頁印刷定義及過程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0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