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紅定製記事本流程


紀念品-筆記本是很多公司都會定製的一種商務禮品,既可以作爲禮物送給客戶,又可以髮給員工,一舉兩得,下麵就給大家介紹介紹禮品紅定製筆記本的流程:
1、生産起訂量:500本(友情提醒:數量越少平均每本價格就會越高,一般訂200-500本及以上)。
  2、打樣及樣闆費:收取打樣費300--1000元不等(下訂單後可充當貨款),打樣週期爲3-5天。直接提供圖片也可以做樣闆,我們有專業人員設計打樣,直至您滿意爲止。
  3、生産週期:(1000本爲例)生産週期爲10-15天,高端複雜産品15-20天,不含打樣時間、運輸時間。
  4、印製Logo以及內容:
  (1)封麵加印LOGO和文字:可以選擇燙金、燙銀、烙印效果。
  (2)內頁加插頁:可以選擇單色印刷、雙色印刷或者四色印刷。
  (3)內頁加印LOGO、水印、文字:在現有款式內頁上每頁加印LOGO、水印、文字。
  5、包裝:我們通常是pop包裝袋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禮品紅定製記事本流程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禮品紅定製記事本流程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4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