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選購一款好的車載盃

紀念品-汽車盃,也被稱爲車載盃,已悄然成爲汽車一族常用的水盃。慢慢的在生活中越來越深得有車人士的喜愛。那麼,我們又該如何選購汽車盃呢?禮品紅的小編提醒您要注意以下四個方麵。

  第一、汽車盃要和車的裝修風格配套。選擇的汽車盃在顏色、風格上要與車裝修的風格、顏色、花紋等協調搭配,才能産生完整統一的裝飾效果。裝飾風格平穩素淨就選擇大方簡潔的款式;活潑明快,就選擇輕盈雅緻相搭配;古典安逸則飾以厚重儒雅。
  第二、手感鑑別工藝質量。款式色彩考慮週全以後,接著就是産品的工藝和質量問題了。消費者不可能去廠家盯著看他是如何加工的,隻能通過簡單的表象檢驗手段來評定産品的工藝質量。這裡教給大家兩個法子:手摸和側光看。用手撫摩拐角處,要求無剮擦感,柔和細膩,然後站在汽車盃的側麵迎光看汽車盃的油漆麵是否有凹凸波浪。基本上靠這兩項就可以知道做工是否合格了。
  第三、選實用性強的盃子。汽車盃需要有較好的隔音、耐衝擊的能力,才能有使用的安全感。因此,要選擇材料材質密實、結構堅固、使用安全的汽車盃。
  第四、檢驗用料及廠家相關資質証書。這就要求儘量選擇品牌聲譽好的廠家,通過查看廠家的相關資質認証,對照相關行業標準,是否齊全真實來衡量其産品結構是什麼樣的。
  如果掌握了以上四點選購汽車盃的方法,相信肯定能夠給自己心愛的座駕挑選到合適的車載盃。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如何選購一款好的車載盃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選購一款好的車載盃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0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