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選擇保鮮盒

紀念品-選購保鮮盒時要注意確認保鮮盒的材料,PC、PE、PP和鋼化玻璃等衛生、安全的材料對人體無害建議選擇透明或半透明的材質在使用的時候不用打開盒子,就可以很輕鬆地確認盒內物品。

  質量好的保鮮盒採用樹脂材料製成,一般耐溫範圍-20℃~120℃,既可以放在冰箱裡用於食物冷藏,也可以放在微波爐裡進行加熱或是使用洗碗機清洗。
  四方形保鮮盒適用於冰箱櫃門,可以用來存放各種作料和剩食;長方形保鮮盒易於存放有水分的食物如水果、蔬菜和海鮮;圓形保鮮盒則適合存放醬類和各種小菜。
  各種保鮮盒配合使用,使冰箱裡更加整齊也使食品長期處於最佳保鮮狀態。當然,有條件最好食用新鮮食物,不同的食物保存的時間有所不同,不能無限製地信任保鮮盒及冰箱的保鮮能力,食物還是要儘快食用爲好。

S8258 真空保溫壺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如何選擇保鮮盒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選擇保鮮盒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4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