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你如何給切菜闆消毒

紀念品-切菜少不了切菜闆,每天使用完切菜闆我們都進行清洗,但是這樣就真的乾淨了嗎?據調查研究顯示,由於切菜闆經常會接觸各種食物,而且比較潮溼,最容易滋生大量細菌。而且切菜闆是很容易接觸病菌的地方,這對人體健康是一個很大的威脅。所以,禮品紅小編友情提醒各位主婦們,切菜闆用過一段時間後,就要消消毒。教你如何給切菜闆消毒?下麵我給大家推薦幾種切菜闆的消毒方法,大家不妨嚐試一下。

  每次切完菜(特別是剁肉餡後)應用清水刷洗,最好刮去表麵一層。完畢再用清水洗乾淨,菜闆使用一週後最好用開水燙一遍,然後放入濃鹽水中浸泡幾小時,取出陰乾,這樣不但可以殺死細菌,而且可防止菜闆乾裂,延長使用壽命。
  切菜闆消毒方法:
  1、每天用硬刷和清水將菜闆刷洗一遍,病菌可減少三分之一,若再用沸水燙一遍,殘存的病菌就很少了
  2、每次使用菜闆後,將菜闆上的殘渣餘汁刮淨,並保持每週往菜闆上撒一次鹽
  3、一公斤水加入新潔爾滅50毫昇浸泡菜闆15分鐘左右,然後用清水衝洗乾淨
  4、醋消毒:切過魚的菜闆,隻要灑上點醋,放在陽光下曬乾,然後用清水衝刷,就不會有腥味。
  5、蔥薑消毒:菜闆用久了,就會産生怪味。用生蔥或生薑將案闆擦遍,然後一邊用熱水衝,一邊用刷子刷洗,怪味就會消失。
  6、把菜闆放在陽光下暴曬30分鐘以上
  以上就是關於切菜闆消毒方法的介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關愛家人,從廚房清潔開始。禮品紅是一家專業的禮品定製公司,提供各種廚房工具定製服務,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你如何給切菜闆消毒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你如何給切菜闆消毒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5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