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CD包

禮品訂造。還記得90年代風靡一時的磁帶、唱片、CD嗎?那時候聽歌都是買磁帶,攢夠錢才可以買到一張正版CD。如獲至寶,細心保存,生怕劃傷。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CD包,如今已經可以隨意定製自己喜歡的圖案或者企業logo。禮品紅爲您提供多種定製方案,歡迎選購。

CD包在中國最早出現在上世紀90年代,光盤逐漸代替軟盤的時候,由於光盤容易劃傷盤麵,所以經常用一種塑料袋似的半圓袋子裝盤,逐漸演變爲CD包。


CD包的形式——
光盤包的規格最常見的分爲兩種,一種呈正方形,約16*16cm,一張光盤大小,正反麵裝可容納40張光盤。另一種常見爲長方形,約29*17cm,並排可放兩張光盤大小,正反麵裝可容納80張光盤


CD包的材質——
CD包的材質主要有PVC、尼龍、牛津、PU、真皮等。內頁爲PVC材料,防水防劃,保護光盤。


定製工藝——
絲印:絲印是一種絲網印刷技術。傳統意義上,是使用鋼闆和一種多孔織品來生成突出圖象的技術。簡而言之,網是放在支撐架上,它是由多孔的織品精巧編織出來的.網麵被一張沒有滲透性的鋼闆遮住,鋼闆上印出來的正好是圖象的正麵.沒有遮住的地方正是油墨要印出的地方。
絲印最適用於用1-4種不同顏色組成的logo,logo沒有顏色的明暗性,也沒有顏色的等級差異。


光盤的保養——
光盤使用時間長了,表麵會附著一些灰塵和雜質。因此要經常用乾燥、潔淨、不掉屑的軟佈擦拭盤麵。擦試盤片時,應從中心開始沿徑向朝外擦試,切勿繞著圓角擦拭。因爲在擦拭時,有可能會對盤片造成劃傷;如果沿圓週擦拭而劃傷盤片,就有可能造成同一軌道內相連的一繫列數據損壞,使光盤無法讀取。對於表麵積聚污物嚴重而擦拭不掉的光盤,則必須用適當方法加以清洗。清潔光盤的步驟如下:
⑴將光盤放入清水中,加入少量中性清潔劑,這樣清潔效果更好。但絕對禁止使用玻璃清潔劑或其他有機溶劑清洗;因爲它們會破壞或腐蝕盤麵,造成光盤的永久性損壞。
⑵用軟佈蘸水擦拭光盤表麵,對於比較頑固的污漬,千萬不能用力擦拭,更不能用手或其他器具摳、刮,應通過多次反複擦拭,逐漸去除污垢。
⑶將光盤洗淨後,放在陰涼處涼乾。注意不要放於陽光下暴曬,否則容易引起盤片變形。


定製流程——
禮品紅網爲您提供各類皮具錢包的定製服務,包括錢夾/錢包、名片包/卡包、鑰匙/零錢包、CD包/夾、票証包、手包、單包、皮帶等。
錢包的定製,需要用戶先在禮品紅網站中選擇符合需求的錢包産品,聯繫客服人員,提供需要印製的公司LOGO或廣告語,和工作人員確認設計後,禮品紅可提供産品小樣,確認樣品後用戶與禮品紅籤訂合同,支付費用,待産品批量製作完成後,結清尾款,交易完成。


關於費用——
一般情況下,印刷的費用會根據您選擇的印刷方式和LOGO(文字、宣傳語等)的麵積而定,價格從十幾元到幾十元不等。CD包的起訂數量約爲5000個,交貨期爲一週左右。小於起訂量請聯繫客服:400-601-4560進行免費諮詢。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CD包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4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