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創意收納凳推薦

紀念品-創意讓生活充滿了樂趣,今天禮品紅小編就爲大家推薦一款非常有趣的收納凳。收納凳在家居生活中髮揮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它不僅可以當做凳子使用,還兼具了儲物的功能,下麵就來看看這款有趣又實用的收納凳吧!

  今天介紹一款兼具收納功能的大嘴巴可愛收納凳(Big Mouth Storage Chair),這個充滿童趣的收納凳結構非常簡單,隻是將椅子卡通化設計後,椅背變成了一張誇張的大嘴巴,配上椅子腿就像是一直卡通狗狗,非常的可愛~。 在椅子的下麵有個抽屜,所以當家裡的小寶貝們在玩耍的時候,可以引導他們將地上的一片狼藉投入大嘴巴裡(其實投入大嘴巴就掉進了抽屜^_^)收納起來,是個非常不錯的想法哦。一般普通的抽屜,櫃子之類不能引起小淘氣們的興趣,所以可以通過大嘴巴來提高興趣啦。另外,大嘴巴收納凳是採用塑料材質,非常輕便,又能輕鬆實現多種可愛的顏色呢。
  以上就是關於大嘴巴收納凳的介紹,你喜歡上這個可愛有趣的收納凳可嗎?更多有趣好玩的禮品就在禮品紅,如果您還在爲送禮髮愁?不如聯繫我們吧,給您最佳禮品方案,保証讓您滿意而歸!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創意收納凳推薦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創意收納凳推薦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5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