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應對競爭需不斷升級產品

對禮品企業而言,產品是競爭的核心,在禮品市場消費的低迷期,企業想要抓住競爭的主動權,就必須要梳理清楚圍繞產品的一系列要素,通過不斷優化升級產品策略,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具體來說,可從以下幾個方面着手:

  產品定位要合理

  當對手達到同等水平時,就需要企業營銷管理者有優秀的市場定位和合適的價格優勢包括成本優勢。產品定位是金字塔那位於最頂端的一小部分,還是位於最底端的最大部分,必須根據禮品企業的實際情況進行定位,必須符合企業的身份。

  產品定位之後的價格定位更是關鍵,產品價格定位若合理,銷量就會大,資金周轉就快,企業的利潤就會增加,成本就會降低,產品價位就具有優勢,競爭力自然增強,市場佔有率就高,產品賣得越快,生產就越穩定,形成一個良性的產業循環。

  細分產品類別

  產品的種類越多,就能適應越多的不同消費階層的需求,但並不是產品種類越多就能佔據優勢,這裡並不是提倡一個禮品企業產品品種要多而全,而是要根據各個細分市場開發出比競爭對手更多不同性能的產品來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部分產品要做到人無我有,優勢獨現。

  有特色的產品名稱

  獨具創意的產品名稱,是一個好品牌的重要因素,名稱一旦取好,不要輕易改動,必須馬上註冊,防止假冒,進行自我保護。有特色的名字反而更容易被人記住,但是產品特色也是相當重要的。現今市場上,關於產品的概念炒作很多,但是有的企業為標新立異,牽強附會,反而損壞了產品形象。

  提供品質保證

  當競爭對手有了個性的品名,企業當在產品品質上下功夫,質量是企業生存的生命線。技術部實力如何?產品核心技術如何?技術設備是否完善?有沒有退貨?禮品經銷商反饋質量問題情況怎樣?當一個產品的一次質量達不到客戶的心理指數,那麼至少要比平常花費數十倍的力量(投資)才能說服這個客戶。品質還包括企業是否有健全的各種行政制度、人事制度、獎懲制度,是否有科學的營銷管理理念和思想,是否具有超前的發展戰略,是否有一步到位百發百中的戰術行動。

  增加服務附加值

  有形的產品具有原始的使用價值,要使它變得更有價值,就必須增加無形的文化和精神使產品具有比其它產品更多的附加值。品味是一種感性的體會,要將感性變成理性的行為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服務說起來容易,不管是實力如何的禮品企業,標榜的就是“服務第一”、“服務至上”,但一旦客戶那裡出現問題,就互相推諉,基本上不從自身找問題。要知道,人性化的服務是一個好品牌甩開次品牌的“殺手鐧”。

   總之,禮品企業只有做好了以上幾點,並不斷完善,才能應對激烈的市場競爭,在終端中以產品優勢牢牢佔據消費者的心。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3417
紀念品名稱水晶獎座
最低訂購量5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應對競爭需不斷升級產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台灣禮品紅 | 客製化禮品 |
禮品企業應對競爭需不斷升級產品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