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快速“掘金”三大核心點

在行業發展的關鍵時期,禮品企業如何搶佔先機奪取市場制高點,快速有效“掘金”,成為最為迫切的問題。專家認為,禮品企業不妨在以下幾方面多下些功夫,或許能有所作為。
  
   在行業發展的關鍵時期,禮品企業如何搶佔先機奪取市場制高點,快速有效“掘金”,成為最為迫切的問題。專家認為,禮品企業不妨在以下幾方面多下些功夫,或許能有所作為。

  提升產品的競爭力
  
  產品是禮品企業的臉面,更新換代直接反映出企業的技術實力和科研水平。產品也是企業和市場的橋樑,是品牌和消費者之間的紐帶。禮品企業有什麼與眾不同的產品產品的性價比如何能解決消費者什麼樣的問題這些是直接影響銷售的關鍵因素。
  
  禮品行業的技術和產品創新力確實不敢恭維。跟風倒是來得得心應手,遊刃有餘。產品力是第一品牌力!現在的塗料企業不是不敢推新產品,而是推得太多了,太亂了,如何做精品才是品牌建設的王道。
  
  如何提升產品的競爭力,得從細分市場入手,找到其在市場上的差異化競爭點,才能比其他對手更出色,成為吸引消費者的獨門法器。
  
  終端策略贏得市場
  
  誰掌握了終端,誰就是市場的贏家,品牌的王者!終端就是消費者,就是人。終端建設就是如何以最短時間最有效的方法讓人感動,然後行動,購買你的產品。
  
  禮品企業從誕生那天起,一切都是為終端服務的。包括消費者、經銷商、採購商等各個群體。企業戰略、品牌定位、產品提升、技術升級、整合傳播等等,都是為了讓終端成為賣貨的平台。放棄終端,就是放棄陣地、放棄市場、放棄銷量、放棄發展。
  
  禮品企業終端策略的制定需建立在詳盡的市場調研基礎之上。營銷渠道作為連接企業與消費者之間的紐帶,是企業的生命線。基於營銷渠道的重要性,很多企業把市場競爭的焦點轉向營銷渠道及終端的建設上。終端建設不是一蹴而就的,是一個長期的系統工程,急功近利投機取巧的行為只能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整合傳播尤其重要
  
  傳播的範圍不單純指的是做廣告。廣告只是傳播的一種,包括報刊廣告、電視廣告、廣播廣告、戶外廣告、網絡廣告等。對於禮品企業來說,傳播就是把企業、品牌、產品、技術等各種信息對外進行傳遞和宣傳,讓消費者對企業的各種信息進行了解,相互進行信息交流,刺激消費者購買慾望,從而形成購買力。
  
  廣告是傳播品牌營銷傳播的重要途徑之一。廣告是要做的,主要要看選擇什麼媒體您的品牌氣質和什麼媒體相匹配如何使得廣告效益最大化?禮品行業競爭越來越激烈,品牌集中度也越來越高,未來的市場走向對中小企業越來越不利。如何實行整合傳播顯得尤其重要。整合營銷傳播一方面把廣告、營銷、公關、直銷、CI、包裝、新聞媒體等一切傳播活動都涵蓋到營銷活動的範圍之內;另一方面則使企業能夠將統一的傳播資訊傳達給消費者。
  
  禮品企業要想在“血戰到底”的市場競爭中分得一杯羹,沒有一劍封喉的必殺技是無法脫穎而出的。在中國禮品行業嚴峻的新形勢下,以上三點營銷管理思維也許可以幫助其走出發展瓶頸,迎來廣闊的生存空間。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3416
紀念品名稱水晶獎座
最低訂購量1PC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快速“掘金”三大核心點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台灣禮品紅 | 客製化禮品 |
禮品企業快速“掘金”三大核心點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