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選購CD包 ?

 禮品訂造。禮品紅,商務禮品定製專家,有著各種cd包的定製,歡迎大家的諮詢與訂購,保証質量,歡迎定製。
  隨著電腦的普及,電腦需要用到的軟件都得需要東西來放光盤,的常見的産品有:CD包,CD盒、CD紙袋(紙製封套)和兩麵 PP袋這幾種!而真正能起到保護和防止CD被劃傷的是CD包,因爲CD包裡麵的存放光盤的材料是使用國際標準環保丙綸無紡佈和PP料製成.具有防潮、防 塵、防震和方便索取等功能,並有效地防止光碟被擦傷。希望通過這個帖子,讓大家可以了解購買CD包時,應該注意地事項!
  一、CD包的功能:保護光盤,有效地防止光盤被擦傷
  二、CD包一般所採用的麵料:
  1、皮革:皮革分真皮和人造皮革,用大拇指擠壓會有細密的紋路,皮質較好的皮革表麵豐滿、彈性好的是真皮;而皮質較差的皮革有較大條的皺紋;如果沒有 細小紋路的,就不是天然的皮革了,也就是人造皮革。市麵上不管是真皮還是防皮革的CD包,一般産品的款式是皮革接皮革,或者皮接佈料!款式比較多元化!
  清潔方法:放在家裡或者辦公室時間長了,表麵會附著灰塵,建議用溼抹佈對表麵進行適當的擦拭!
  2、佈料分一般採用的是牛津佈,什麼是牛津佈呢?該麵料經絲採用滌綸DTY400D網絡絲,緯絲採用滌綸DTY絲400D。採用提格組織紋理,在噴水 (帶龍頭)織機上交織而成。麵料設計新穎、工藝獨特,正麵格紋凸現,立體感強,成爲麵料最突出的部位,同時還在反麵採用塗層(PU)工藝,使其防水性更 強,懸垂性更好,是製作各種箱包的時尚佳料。
  清潔方法:建議用毛刷對表麵灰塵進行適當擦拭,不可用溼抹佈,以免滲透佈料!
  3、馬口鐵:馬口鐵是電鍍錫薄鋼闆的俗稱,英文縮冩爲SPTE,是指兩麵鍍有商業純錫的冷軋低碳薄鋼闆或鋼帶。它將鋼的強度和成型性與錫的耐蝕性、錫 焊性和美觀的外表結合於一種材料之中,具有耐腐蝕、無毒、強度高、延展性好的特性!一般萬信達、裕寶或者一些小公司所製作的馬口鐵産品,都會在表麵印刷 花、草、卡通等圖案,而迪斯尼圖案的馬口鐵CD盒是最吸引買家的眼球的!
  清潔方法:建議用溼抹佈對表麵進行適當的擦拭!
  4、用塑料做的CD包材料一般是PP和ABS一般採用的材料是PP,PP中文名字叫聚丙烯,聚丙烯的密度在所有塑料中是最小的,約爲0.90左右。 聚丙烯常用來生産CD冊。
  另一種是ABS塑料,ABS塑料是改性聚苯乙烯塑料,以丙烯睛(A)、丁二烯(B)及苯乙烯(S) 爲基礎的三組分所組成。ABS塑料可製作壓有花紋圖案的塑料裝飾闆等。一般的CD櫃採用的材料是PP+ABS!
  清潔方法:建議用溼抹佈對表麵進行適當的擦拭!
  三、如何選購CD包
  1.麵:CD包表麵平滑,沒有鼓起,沒有裸露的毛邊。
  2.裡:材料是使用國際標準環保丙綸無紡佈和PP料製成。具有防潮、防塵、防震和方便索取等功能,並有效地防止光碟被擦傷。
  Q:有的賣家在寶貝描述裡會冩內頁是8C,8C是什麼概唸呢?
  A:C中文是絲的意思,8C或者5C這是商家術語,指的是內頁那層塑料膜的厚度,數字越高,代表産品的塑料膜越厚!
  一般小工廠採用的最後的內頁厚度是8C,大公司採用的材料厚度是10C以上,買家在購買的時候諮詢一下賣家膜的厚度,厚薄直接影響膜的耐磨度!
  3、拉鍊:檢查週圍的線是否繃緊,和包接合是否自然。
  4、容量:賣CD包的賣家非常多,買家買東西都希望買到誠心如意,物美價廉的!打個比方說:小工廠做的CD包說容量是40張,一般都達不到,即使能裝滿,CD包也會鼓鼓的,完全變形,所以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問買家是否能夠達到所描述的容量!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如何選購CD包 ?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選購CD包 ?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4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