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爲您介紹一下矽膠鑰匙包禮品

禮品訂造。鑰匙包我們都了解也都在使用,當然對於鑰匙包的材質我們通常見到的有真皮的,皮革的,還有其他類型的譬如說矽膠的,那麼您對矽膠鑰匙包又怎樣的了解呢?今天小編就來爲您介紹一下。

  矽膠鑰匙包 - 矽膠鑰匙包介紹
  矽膠鑰匙包(英文名silicone key case )也稱作矽膠卡包,屬於 矽膠製品中 矽膠禮品的範疇,是一種常見的矽膠生活用品,是以環保 矽膠作爲原料,通過高溫硫化成型的一種用來收納零錢,鑰匙,銀行卡等証件的時尚矽膠包。其手感柔軟,摸起來比較接近皮膚。具有很好的彈性,耐磨,環保,耐高溫等特點,防摔,防刮,防擦傷。
  矽膠鑰匙包 - 矽膠鑰匙包功能
  矽膠鑰匙包設計簡單、功能實用,或許一般人並不知道它的用處,銀行卡、鑰匙串等矽膠卡包都均能收納,且藏於無形,你隻須把鑰匙穿好扣牢再塞進矽膠鑰匙包裡,就不再擔心它們會髮出異樣的聲響,矽膠卡包還能保護手機等貴重物品免受其傷害,可拴於包袋或是褲兜,拿得出手,更有品味!
  矽膠材質鑰匙包柔軟舒適,經過上千次折疊仍不變形。市麵上的皮鑰匙扣使用一段時間易變形、磨損、變鬆,且不能跟鑰匙緊密貼合。市麵上大部分的皮鑰匙扣,非常單調,沒有其他新鮮的款式。此汽車鑰匙包爲最新款産品,做工非常精緻,黑色與原車鑰匙黑色配合,效果出衆,更提昇了您的檔次。
  鬍蘿卜造型的鑰匙包,使用方便,便於攜帶,還可以保護鑰匙,特別是汽車鑰匙,軟軟的矽膠製成,可愛的蘿卜造型幫你把鑰匙收起來,以免劃破包內的其他物品,卡包小巧的規格便於攜帶,鮮艷的顏色會讓你的心情好起來。100%矽膠製作 比任何同類産品持久耐用。安全涮洗可以選擇任何顏色。
  矽膠鑰匙包 - 矽膠鑰匙包顏色
  矽膠鑰匙包的顏色,是通過在原材料裡麵添加一定比列的色膏來調配的。理論上, 潘通色卡上的顏色都可調配出來,實際情況下,會有一定程度的色差。
  矽膠鑰匙包 - 矽膠鑰匙包特點
  1.預留鑰匙鍊孔: 矽膠鑰匙包,根據原廠鑰匙外觀設計並預留鑰匙鍊的孔位,鑰匙鍊可直接掛在原車鑰匙上。
  2.輕薄服帖,專車專用:矽膠鑰匙包安裝後,給人一種錯覺,好像就是原車鑰匙,外觀形壯完全按照原車鑰匙精心設計更加美觀,更加服帖,簡潔大方,專爲您的愛車設計。
  3.專用保護:可有效的抵抗輕微的撞擊防止損壞,不讓小失誤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矽膠鑰匙包 - 矽膠鑰匙包優勢
  1. 創新矽膠材質,擁有絕佳的手感及優越感,內藏磁性暗扣,交換名片輕鬆 細心開孔設計,拿取名片更容易.
  2. 鮮艷的顏色,透明的質感。讓它活躍在生活中,也定是那道美麗的風景。
  3. 環保柔軟的矽膠材質,手持時手感舒服,方便攜帶!
  4. 個性可愛的矽膠零錢包,不管是零錢、還是化粧品~~~它都可以裝。
  5. 品牌大工廠出貨,高品質的好東西,通過外商嚴格標準的環保矽膠,沒有一丁點味道,顏色很別緻,飽滿漂亮,做工精細,質量非常好。
  當您想要訂購矽膠鑰匙包送人的時候建議您還是選用正規廠家出産的鑰匙包,這樣不僅權益得到了保障,而且也不會對您的健康産生影響,禮品紅網站爲您提供的都是質量可靠的優質産品,如果您有這方麵的需求不妨來這裡轉轉,禮品紅期待您的關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爲您介紹一下矽膠鑰匙包禮品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爲您介紹一下矽膠鑰匙包禮品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1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