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汽車鑰匙包小秘密

禮品訂造。有車一族的人們都知道汽車鑰匙很重要,也需要好好保護,那麼也就出現了汽車鑰匙包,這樣的小包包可以爲您帶來許多的方便,今天小編就來爲您詳細介紹一下這汽車鑰匙包。
  
汽車鑰匙包
  汽車鑰匙包是多用於高檔汽車的電子車鑰匙護套,作爲一種鑰匙護套,和手機保護套是相似的,是用來保護電子原件,防摔防震等功能,可以完全貼合汽車遙控鑰匙,對汽車鑰匙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那麼汽車鑰匙的哪些“煩惱”是汽車鑰匙包可以搞定的。
  汽車鑰匙在車主眼裡肯定是不當回事的,外觀各式各樣,雖說都隻是開關汽車的工具,可是裡麵的學問多著呢。汽車鑰匙包含的各種信息,你知道多少?
  想要知道汽車鑰匙的小秘密,就要從汽車鑰匙本身開始。首先鑰匙密碼和遙控器密碼是不一樣的。鑰匙密碼是固定的,是用來配鑰匙的。遙控器密碼是遙控器髮出的,每一次都是不同的,是與車身電腦的遙控接收裝置同步滾動變化的。即使這次截獲你的遙控密碼,他也不會獲得下次開門的密碼。所以車主就可以放心了。
  汽車無鑰匙進入繫統,該産品採用了世界最先進的RFID無線射頻技術和最先進的車輛身份編碼識別繫統。就拿爲大衆設計的一汽大衆邁騰爲例,當你踏進指定範圍時,該繫統即可識別出你就是授權的駕駛者並會爲你自動解鎖,同時搭配一鍵啟動繫統,汽車啟動就再也不會繁瑣。
  遙控鑰匙的煩惱,遙控鑰匙的丟失恐怕是最讓人頭疼的問題了,所以建議隻有一把鑰匙的朋友,還是選擇呢在安全可靠的4s店與遙控一起複製一把,安全放心。 購車時會有一串解鎖碼,要妥善保存,當鑰匙遺失或被盜時可以依此來開鎖和配新鑰匙。鑰匙遙控沒電也是很多車主要關注的,當遙控的距離變短,就要考慮更換或者提前購買備用,防止鎖在車外的情況。鎖車時不要太相信鑰匙,所以在鎖車後拉一下把手,避免有壞人乾擾鎖車,入車盜竊。
  以上呢就是小編爲您介紹的有關汽車鑰匙包的小知識,還是建議大家最好不要把鑰匙藉給陌生人或是不熟悉的人,防止被克隆鑰匙後等一切危險髮生;爲防止鑰匙的丟失最好是爲汽車鑰匙準備一汽車鑰匙包,這樣方便攜帶。禮品紅定做各種皮具産品,期待您的諮詢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汽車鑰匙包小秘密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汽車鑰匙包小秘密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1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