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皮革磁卡包材質鑑別

紀念品。銀行磁卡包用料多種多樣,可選擇性也很多,但不同的皮革料,所製作出來的卡包的品質及感觀上都是不大一樣的。那麼如何鑑別這些磁卡包的皮革品種呢?禮品紅的小編就解答一下這個問題,希望幫助到需要購買磁卡包的朋友。
  ①豬革:
  粒麵的毛孔大而圓,並呈斜形伸入革內。毛孔排列爲一組三根,革麵表層呈現衆多的三角形。
  ②牛革:
  (1)黃牛革:粒麵毛孔呈圓形,較直地伸入革內;毛孔排列不規則,但緊密均勻。(2)水牛革:粒麵毛孔比較粗大,密度稀疏,革質鬆弛。
  ③羊革:
  粒麵的毛孔呈扁圓形,幾根一組,清晰可辨, 排列如魚鱗狀, 皮質柔軟。
  ④馬革:
  粒麵毛孔呈橢圓形, 毛孔稍大, 排列規則, 革質較鬆。
  頭層皮與二層皮:按皮革的層次分,有頭層和二層革,其中頭層革有粒麵革、修麵革、壓花革、特殊效應革、壓花革;二層革又分豬二層和牛二層革等。
  粒麵革:在諸多的皮革品種中,全粒麵革居榜首,因爲它是由傷殘較少的上等原料皮加工而成,革麵上保留完好的天然狀態,塗層薄,能展現出動物皮自然的花紋美。它不僅耐磨,而且具有良好的透氣性。天狐繫列皮具即是使用此種皮革爲原料製作出優質的皮具製品。
  修麵革:是利用磨革機將表麵輕魔後進行塗飾,再壓上相應的花紋而製成的。實際上是對帶有傷殘或粗糙的天然革麵進行了“整容”。此種革幾乎失掉了原有的表麵狀態,
  全粒麵皮革特性:分爲軟麵革、皺紋革、正麵革等。特性爲完整保留粒麵,毛孔清晰、細小、緊密、排列不規律,表麵豐滿細緻,富有彈性及良好的透氣性,是一種高檔皮革。用此牛皮製成的皮革産品,使用舒適耐久且美觀。
  半粒麵皮革特性:其在製作過程中經設備加工、修磨成隻有一半的粒麵,故稱半粒麵牛皮。保持了天然皮革的部分風格,毛孔平坦呈橢圓形,排列不規則,手感堅硬,一般選用等級較差的原料皮。所以屬中檔皮革。因工藝的特殊性其表麵無傷殘及疤痕且利用率較高,其製成品不易變形,所以一般用於麵積較大的大公文箱類産品。
  修麵牛皮特性:又稱“光麵牛皮”,市場也稱霧麵、亮麵牛皮。特性爲表麵平坦光滑無毛孔及皮紋,在製作中表層粒麵做輕微磨麵修飾,在皮革上麵噴塗一層有色樹脂,掩蓋皮革表麵紋路,再噴塗水性光透樹脂,所以是一種高檔皮革。特別是亮麵牛皮,其光亮耀眼、高貴華麗的風格,是時裝皮具的流行皮革。
  特殊效應牛皮特性:其製作工藝要求同修飾麵牛皮,隻是在有色樹脂裡麵加帶珠、金屬鋁或金屬銅無素進行綜合噴塗皮革上,再滾一層水性光透明樹脂,其成品具有各種光澤,鮮艷村目,雍容華貴,爲目前流行皮革,屬中檔皮革。壓花牛皮特性:用帶有圖案的花闆(鋁製、銅製)在皮革表麵進行加溫壓製各種圖案,成一種風格的皮革。目前市場流行有”荔枝紋牛皮”,其就是利用一塊帶有荔枝紋圖案的花闆,名稱也隨之稱“荔枝紋牛皮”。
  二層革:是厚皮用片皮機剖層而得,頭層用來做全粒麵革或修麵革,二層經過塗飾或貼膜等繫列工序製成二層革,它的牢度耐磨性較差,是同類皮革中最廉價的一種。
  二層牛皮特性:其反麵是牛皮的第二層皮料,在表麵塗上一層PU樹脂,所以也稱貼膜牛皮。其價格較便宜,利用率高。其隨工藝的變化也製成各種檔次的品種,如進口二層牛皮,因工藝獨特,質量穩定,品種新穎等特點,爲目前的高檔皮革,價格與檔次都不亞於頭層真皮。
  禮品紅,專業磁卡包定製,可印製logo,保証質量,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皮革磁卡包材質鑑別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皮革磁卡包材質鑑別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0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