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磁卡包真的可以防止消磁嗎

 禮品紅。你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嗎?上車刷卡的時候,突然公交卡沒有了反應。其實,這不是卡裡麵沒有錢了,而是公交卡消磁了。目前很多卡裡麵都是磁條,所以如果不注意就會産生消磁的情況,不光是公交卡,還有身份証、銀行卡都會消磁,所以大家爲了避免麻煩,一定要注意保護。現在很多人都把各種卡套上磁卡包,但是還是會存在疑問,磁卡包真的可以防止消磁嗎?

  磁卡包真的可以防止消磁嗎?爲了解答大家的疑問,禮品紅小編特地查找了資料,下麵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目前市麵上的磁卡包是由薄片材料疊置後,三邊封合成卡袋,卡袋一側麵開口處向外延伸有折封,在折封內側邊緣與卡袋另一側麵外表麵之間設置有連接裝置。其製作材料,是含有網狀細密金屬絲或線的針織品或塑料膜,還可以是含有金屬箔的針織品或複合塑料膜。本實用新型的防磁卡消磁包,爲全封閉式卡夾,對外界磁場磁力線進行全方位屏蔽,使磁卡免受手機、電腦等各類電器産品磁場對磁卡的磁化影像,可保障磁卡完好的使用功能。
  所以說,磁卡包是可以防止消磁的,禮品紅提供各種磁卡包定製,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磁卡包真的可以防止消磁嗎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磁卡包真的可以防止消磁嗎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5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