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磁卡包是如何做到防磁的

禮品紅。磁卡包是如何做到防磁的?經常會有朋友諮詢這個問題,目前,隨著卡時代的來臨,我們手裡的卡越來越多,但是常和金屬碰撞的話會導緻卡消磁,所以需要磁卡包的保護,那麼究竟磁卡包是如何做到防磁的呢?

  1,防磁是指屏蔽磁場,比如說通過防磁使物體不受磁場影響。
  2,用途是爲簡單的電子或類似物品防磁,非用在什麼大型精密儀器上。
  防磁的基本方法是用軟磁類材料包裹物體,所謂軟磁類材料是指鐵,鎳等易被非長久性磁化的材料。所以防磁要做的就是用鐵把你要保護的東西裹起來,鐵用的越厚,磁場屏蔽效果越好,至於具體用多厚,看你自己對於磁場屏蔽水平以及便攜性的要求。
  防磁的原理基本上就是軟磁類材料能都吸附磁場,也就是說磁場會大部分從軟磁類材料內部通過,這樣就使被軟磁材料包裹的區域內磁場大大減小。
防磁原理介紹
  1.電磁波可以通過屏蔽來實現防磁。
  2.磁場不可以通過屏蔽的方法來防磁,一般隻能通過旁路磁路的方法來減弱磁場的影響,但這多少還是有影響的,無法起到完全的防磁效果。
  3.在旁路磁場之後,若還不滿意,還可以輔助以消磁的方法,去掉殘存的磁場影響。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磁卡包是如何做到防磁的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磁卡包是如何做到防磁的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5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