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拉桿箱的選擇和軟硬質箱包的弊端

紀念品,拉桿箱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不論是出差或者旅行,大家都會攜帶拉桿箱。再多再重的物品也不需要擔心,讓你的出行更加輕鬆愉快!在購買拉桿箱時大家會髮現拉桿箱的材質會有所不同,那麼,選購時該如何挑選呢?不同材質的有什麼區別呢?下麵禮品紅小編就給大家分享一下有關拉桿箱的選擇和軟硬質箱包的弊端,方便大家進行拉桿箱選購!

  一、硬質拉桿箱
  金屬質地的外殼帶著些未來感的色彩,不但好看還可以抵禦托運時的強烈撞擊,堅固強韌高低溫都不會損害表麵,不用擔心其變形或者破裂。
  弊端:儘管比傳統印象中的硬質拉桿箱輕了很多,但是比起佈質箱包還是很有分量的。
  二、軟料拉桿箱
  一按就有凹凸感的軟料材質拉桿箱可塑性很大,容積亦大亦小,打理也越來越方便。如果怕托運中蹭髒,可以在購買拉桿箱的地方購買防塵罩。這類型拉桿箱最適合出國旅行,一個箱子就能節省出很多重量。
  弊端:但是軟質的拉桿箱在托運時容易把內容物壓壞。
  三、多排輪和橡膠輪拉桿箱
  輪子 強力推薦選擇多排輪和橡膠輪拉桿箱。其中,多排輪前後輪子大小不一的款式更加穩固,並且不容易捲進東西;橡膠輪質地非常柔軟,更加輕便,走起來一點噪音都沒有。
  拉桿 把拉桿拉高往下推的時候快速並且分成好幾節的是上上選;你也可選擇拉桿和滑輪收縮進箱包裡的設計,托運時,輪子和拉桿不容易損壞,也便於在衣櫥裡收藏。
  四、四麵鎖設計的拉桿箱
  特別推薦新型的四麵鎖設計的拉桿箱,托運時更加牢固結實。名片夾 現在很多拉桿箱都省略了名片夾的設計,名片夾還是非常實用的小細節,萬一行李丟失,也能方便找回。
  選擇拉桿箱很重要,帶挑選小細節的東西也是不可忽視的,另外拉桿箱軟箱和硬箱的優缺點多數是相對的。還有就是建議大家購買拉桿箱還是到大商場裡麵購買比較有保障性,禮品紅與正規廠家合作,提供各種款式的拉桿箱定製,如果你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拉桿箱的選擇和軟硬質箱包的弊端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拉桿箱的選擇和軟硬質箱包的弊端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3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