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拉桿箱麵料如何清理和保養

紀念品,拉桿箱是我們經常會用到的,不管是上學還是出差或者旅行,都少不了一款實用的拉桿箱。拉桿箱能夠存放所需物品,而且攜帶起來很方便,所以被大家所喜愛。很多人購買了拉桿箱之後,都不注意清潔和保養,久而久之,拉桿箱使用不到一年就已經傷痕累累、破舊不堪。其實,隻要日常保養護理做到位,拉桿箱能夠長久地陪伴我們!拉桿箱麵料如何清理和保養?下麵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拉桿箱麵料清理和保養:
  1、污漬斑點用清潔的海綿沾上溫和的肥皂液揩抹污垢後,再用清水抹淨、然後讓皮革自然風乾。如果污漬很頑固的話,可能要用清潔劑溶液對付,但必須小心揩抹,避免損壞皮革表麵。
  2、高溫及陽光儘量不要讓皮革用品跟陽光接觸或接近任何髮熱器,否則皮革會變得越來越乾燥,而且皮革的彈性及柔軟度亦會慢慢消失。
  3、濺上汁液,馬上用清潔的抹佈或海綿將汁液揩乾,如有需要的話,可以用抹佈沾上清潔的暖水抹去汁液,再讓皮革自然風乾。
  4、沾上黃油或油脂,用乾淨的抹佈擦去表麵的油脂,讓剩下的油漬慢慢地滲入皮革內,千萬不要用水去揩抹油漬。
  以上知識就是禮品紅小編收集整理,希望對大家選購拉桿箱有一定的幫助。禮品紅是一家專業的禮品定製公司,品類衆多,拉桿箱也在其內,如果您想訂購禮品,歡迎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拉桿箱麵料如何清理和保養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拉桿箱麵料如何清理和保養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4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