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廣告 T-Shirt 常見問題-品質篇

關於廣告衫的整體品質:
問:1) 廣告 T-Shirt 或 Polo 恤衫是否會縮水?
答:這個問題是肯定的,因為一般人在穿著廣告 T-Shirt 或 Polo 恤衫後和進行洗水後,訂製 T-Shirt 或 訂造 Polo 恤衫會出現縮水的情況。原因是在於應用的紡織原料有自然縮水的特性。除了 Tee 或 Polo Shirt,還有全棉布料製作的外套,背心等普通日常推廣制服款式。而棉布的特性是會縮水的。

問:2) 廣告衫的縮水的比率大概是多少?
答:全棉的縮水率一般是8-10%左右 / 混棉全滌約在5%左右。
具體要看訂造廣告衫布料的種類和其織造結構是否緊密和鬆散,如織造結構較為鬆散的珠地布和有坑紋的布料(例如羅紋布和珠地布)縮水也會較大。純棉及混棉的宣傳制服均在洗水後有不同程度的縮水率。客人可因應訂做制服布料的應用和廣告衫款式,跟禮品紅的客戶服務人員溝通,進而做出尺寸的調正。

問:3) 如想團體制服做出來後縮水減少,是否有可能?
答:如不想體制服有很大的縮水,客戶可選擇一些 polyester 和 cotton 混紡的布料(例如CVC 或T/C布料),這類推廣制服布料在紡紗的過程中,將不同成份的 polyester(滌綸)和cotton(棉)混合,這樣得出來的紗線便是混紡紗,再用來織布,可達到較好的縮水效果,主要原因是 polyester 是不吸水的,所以縮水便可得到改善。但這類宣傳制服布料會較為焗身,沒有全棉布 T-Shirt 舒適軟熟。另一個方法是做 Tee 洗水,把做好的宣傳 T-Shirt 先進行洗水,令其縮水穩定了才穿著。

問:4) 是否沒有可能完全避免縮水?
答:是的,因為訂造廣告 T-Shirt 物料(無論是人造纖維 – polyester 或是天然纖維 – cotton,麻棉)是有其物理性限制,在不斷重復穿著和洗滌後,依然會縮水的。如果想將縮水的比率盡量減到最低,可以採用100% polyeste r的團隊制服訂造布料。例如很多運動球衣,運動制服,短褲,波褲,都是用這類布料做的。再加上一些功能助劑,例如吸汗快乾的功能。令運動人士穿著這類運動衫做運動時更加舒適。

問:5) 廣告 T-Shirt 或 Polo 恤衫是否很耐用?
答:這要視乎我們平時對廣告 T-Shirt 或 Polo 恤衫的護理(garment care),廣告衫通常附有洗水嘜(care label),一般按洗水嘜上的方法護理活動 T-Shirt,衣服便會較為耐穿。但是訂造制服始終是由一些具有物理性現在的原料(例如棉,polyester等)織造而成,在不斷穿著和重復洗滌的情況下,T-Shirt 的外觀會變形,顏色會褪色和印制在T-Shirt 或 Polo恤衫的圖樣有脫落等的情況都是無可避免的。所以要注重團體制服的護理,好讓訂造制服可以耐穿一些。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廣告 T-Shirt 常見問題-品質篇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台灣禮品紅 | 客製化禮品 |
廣告 T-Shirt 常見問題-品質篇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0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