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廣告 T-Shirt 常見問題-功能性篇

訂造團體制服的功能性問題:
1)訂做團隊制服有什麼特殊功能?
2)訂造宣傳制服布料有防皺功能嗎?
3)訂造推廣制服有可防水功能嗎?
4)訂做廣告制服布料有可擋風功能嗎?
5)訂造活動制服布料有防污功能嗎?
6)吸濕排汗布有什麼功能?
7)永久性功能性纖有什麼特點及功能?

問:1)訂做團隊制服有什麼特殊功能?
答:有以下四種功能:
a)抗紫外線功能:如使用高機能性纖維材料製作制服,如訂製防曬廣告風褸或其他款式的防曬宣傳外套,能將陽光中的紫外線與輻射吸收並反射,因此人體皮膚不會直接被吸收,有防曬及保養的效果。
b)吸濕排汗功能:訂造 T-Shirt 或 Polo 恤衫的中的特殊助劑使廣告 T-Shirt 或訂做 Polo 恤衫的吸水程度比一般棉質布料快兩倍,適合在炎熱潮濕的天氣或體力勞動時穿著,禮品紅建議,訂造 SOC TEE , O Camp 衫或球隊衫的布料顏色多選些持久明亮的色料,使團體制服易於清洗及保養。
c)防潑水功能:訂造制服如防水風褸或中的防潑水劑使水滴不會被風褸外套吸收並可輕鬆清理擦拭。
d)夜間反光功能:一些戶外運動制服背心中的反光布、反光轉印膜、反光條、反光片等有3M安全反光技術及其他相宜選擇,後方的車輛在晚上開燈時可作明顯反射,使駕駛者能清楚察覺免於危險。
問:2)訂造宣傳制服布料有防皺功能嗎?
答:有的,此類防皺的宣傳制服布料通常是加有一層涂層及主要成份是滌綸(Polyester),例如做防皺西褲的布料。polyester 的特性是不容易皺,而棉(cotton)的特性是較容易皺。其實也有滌綸和棉混紡的防皺團體制服布料,但此類廣告衫布料一般較為焗身。防皺的廣告制服布料一般是梭織布,用在做恤衫,西褲一些較為正式的衣服。
問:3)訂造推廣制服有可防水功能嗎?
答:這視乎活動制服布料的應用,一般我們並不是說防水,而是”扇”水,即是在正常大氣壓力和下雨的情況下,風褸是不可 "扇" 水。正常來說,普通的廣告風褸布料如加有一層PU (Polyurethane)涂層,基本上是可達到”扇”水效果的。但是PU涂層會因為重復洗滌而脫離,所以訂造風褸”扇”水的程度會因為不斷穿著和洗滌而減低。而一些很高檔的牌子(例如 The North Face, Aigle, Mountain Hardwear, Schoffel, Burton Snowboards),他們會應用一些有 Gortex 涂層(此涂層是一層薄膜 – membrane)依附在活動活動風褸布料上,此類推廣風褸是能夠防水的。當然,防水的宣傳活動風褸要視乎車縫的方法,一些高科技的車縫,例如用特制膠水加超聲波粘貼(ultra sound welding)布片和其他布料,達致無縫的車合方法,有助提高訂造制服的防水性。
問:4) 訂做廣告制服布料有可擋風功能嗎?
答:擋風訂造外套布料的紡織密度和物料應用。例如一些 micro fiber 和一些高密度防絨布料,由於織造的密度很高,所以布面的結構排得很密,加上宣傳外套布面加有PU涂層,能有效地達致擋風效果。如配合一些內在的抓毛內膽,可達致擋風和保暖的效果。
問:5) 布料有防污功能嗎?
答:某些團體外套或宣傳背心的布料是可以加入一些防污助劑的,這些防污助劑可以盡量防止污物滲入訂造外套或背心布料的纖維,這樣污物就停留在宣傳制服布料表面,很容易便可以清洗掉。但是,防污助劑是訂做制服布料上的一層涂層,會跟隨洗滌而脫離,防污的功能也會逐漸減退。
問:6)吸濕排汗布有什麼功能?
答:吸濕排汗布是 T-Shirt 或 Polo 恤衫布料經過一些化學助劑的處理,如人體出汗,穿著的衣服,可快些把汗水吸收和排走,達致較為清爽的穿著感。此類布料多數應用在運動制服上,如球隊衫。而全棉 O Camp 衫 和 Polo恤衫 的布料是用棉紗做,棉紗的特性是較為軟熟和舒適,同時也較為吸水,所以棉布在人體出汗後,便會吸收汗水,但是不能很快排走,所以身體會感到潮濕。
問:7)永久性功能性纖有什麼特點及功能?
答:永久性功能性纖維是中空聚酯纖維,它截面形狀獨特,為四管狀,且纖維的管壁能透氣,故能使纖維具有吸濕、排汗、透氣的特性,可隨時將皮膚上的汗液離開皮膚,使皮膚保持乾爽舒適。該纖維能將汗水快速排出並導入空氣中,導濕性能卓越並能降低體溫,排汗導濕功能優越,及有良好透氣性。這纖維表面帶有很多微孔及細微溝槽,產生毛細效應,將人體肌膚表層的汗水和濕氣,快速吸收到織物外層,並能很快散發濕氣和汗水,使皮膚保持乾爽、清涼、舒適,且有調節體溫的作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廣告 T-Shirt 常見問題-功能性篇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台灣禮品紅 | 客製化禮品 |
廣告 T-Shirt 常見問題-功能性篇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0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