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廣告 T-Shirt 常見問題-款式篇

關於訂造廣告衫款式: 

問:1) 禮品紅可提供甚麼款式的廣告衫供客人訂購?
答:我們可以訂製的種類繁多,主要產品有圓領 T-Shirt,V領 T-Shirt,推廣 Polo 恤衫,球隊衫,帶帽衛衣,運動外套,zip-up,背心外套,風褸,開胸衛衣,各式團體制服等。客人可到我們廣告 T-Shirt 的產品類別查看。 

問:2) 如在禮品紅現存廣告衫款式中找不到我想做的款式,我們應該如何做?
客人可提供圖樣設計或實辦給我們,我們可以查問工廠有關生產可能性,和提供報價資料。然後可生產樣辦給客人批核。但過程可能涉及有關紙樣和樣辦費用。 

問:3)如何設計及令團體制服變得與眾不同?
要做一件與眾不同的團體制服,要有新意和結合公司的文化。首先要創造出代表公司的制服款式,然後選出那種顏色是最適合,再選好布料,這樣便能製造出代表該公司的制服。 

問:4)在宣傳活動應該訂製怎樣的廣告衫?
應訂造一些紅色、粉紅色、熒光色等鮮色的 T-Shirt 或者Polo 恤衫等吸引注意力。另外,由於需要接觸大量人群,選用黃色、橙色等暖色系的 T-Shirt 或 Polo 恤衫以博取人歡心,信任及好感,也是很好的選擇。 

問:5)訂製 O camp 衫或 SOC Tee 應該注意什麼?
禮品紅建議以純色為主,不宜太過花巧,印花太多的 O camp 衫或或色彩太繽紛的 SOC Tee 都會令人忽略了衫面上的 Logo,選擇鮮豔的色係可表現出活力與自信。當然,創意設計也是訂造O camp 衫和 SOC Tee 的重要因素。一件設計精美且能體現學校文化的 O camp 衫和 SOC Tee 讓同學更加願意在日常生活中穿著,而不僅僅是迎新營或某些特別活動的制服,從而增強同學對學校或團體的歸屬感。 

問:6) 訂購團體制服時,我應如何提供資料給 Red Gift 進行報價?
答:由於訂造制服設計不同款式,布料應用,logo 配搭設計,logo 也有不同的印制方法。所以客人在查詢報價時,如能較為詳細地提供有關這些方面的資料,將會加快 Red Gift的報價安排。客人必須提供的資料有以下: 

1.訂購廣告衫的款式:例如是訂製短袖圓領 T-shirt,Polo 恤衫,外套,風褸,zip-up 或是必須特別設計的制服款式。客人可參考 www.redgift.com.hk/T-Shirt。Red Gift 有很多現成的款式供客人選擇。 

2.提供清楚一切訂製團體制服的資料,如 T-Shirt logo 設計,訂製 logo 印在衫上位置,Tee logo 顏色,logo 做法(如做絲印),logo 尺寸。訂購數量,尺碼分配的數量等。要注意的是,因訂購數量設計生產損耗和固定成本的計算。如訂購數量越細,生產損耗和固定成本便會很高,單價也會較貴。 

另外,制服碼數也因訂購數量多少有不同的選擇,客戶可參考 (廣告 T-Shirt 尺寸表),不同團體制服款式的尺碼和碼數選擇都可在此找到。Red Gift 的業務員也會告知客人必須提供那些相關的資料。 3.如客人訂購的屬於特別設計的O camp 衫或 SOC Tee 等團體制服,最好提供實辦,圖樣。我們才能先工廠的紙樣師傅了解是否可以制造,和進行有關報價。請必須留意如涉及特別訂制的款式(Red Gift 之前沒有做過的),我們要一些時間向工廠了解做法和報價,所以未必能夠即時或很快地提供有關報價資料。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廣告 T-Shirt 常見問題-款式篇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台灣禮品紅 | 客製化禮品 |
廣告 T-Shirt 常見問題-款式篇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10:0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