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明報》保溫杯和鐳射USB筆套裝禮品


《明報》一直致力作出客觀及不偏不倚的報道與分析,為讀者提供最具公信力的資訊。
作為一份具公信力的中文媒體,《明報》在選擇禮品方面亦花盡心思,選擇最好的禮品送給客戶或員工。

為答謝員工一年來的付出和努力,《明報》今年特別選擇了保溫杯和鐳射USB筆套裝作為公司年尾晚會之禮品,為員工送上溫暖和帶來方便。紅藍兩色的保溫杯印上標誌,既實用又能表達心意。 鐳射USB筆禮盒套裝更為精緻,,這款鐳射USB筆可一物二用,配以紅外線感應,方便一眾需要經常演講或匯報的員工;USB插頭更可接駁電腦,方便實用;鐳射USB筆配以禮盒一同送給員工或客戶,盡顯高貴大方。

選擇禮物是一門學問,不但要考慮其實用性和美觀性,更要花點心思,選擇具特色的禮品,藉此答謝員工對機構一直以來的支持。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明報》保溫杯和鐳射USB筆套裝禮品 -紀念品
《明報》保溫杯和鐳射USB筆套裝禮品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5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