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廣告衫布料和色辦-恤衫用布料

恤衫用布料:100% cotton (全棉) 磨毛幼斜紋布,此布較為軟身,穿著較為舒適。適合於做一些較為 casual 的短袖 Shirt 或長袖恤衫。客戶亦可選用T/C斜紋布,特點是較為耐磨和挺身(令到恤衫禮品更為企身有型),洗水後不易變形,而且有防皺效果。此類較為耐用,防皺,不易褪色的T/C斜紋布,亦可用於做員工制服,團體制服,辦公室職工制服,戶外宣傳活動恤衫制服。

斜紋TC/工衣布:成份:65%滌綸 35%棉。也叫滌棉布,俗稱"的確良":以滌綸為主要成份,它既保持了滌綸纖維強度高、彈性恢復性好的特性,又具備棉纖維的吸濕性強的特徵,易染色、洗後免燙快幹。在幹濕情況下彈性和耐磨性都較好,尺寸穩定,縮水率小,具有挺拔、不易皺折、易洗、快幹的特點,不能用高溫熨燙和沸水浸泡。滌棉布品種規格較多,有原色布、色布、印花布及色織布等。通常用來做短袖襯衫,企業的定製工作服,工廠定製工衣等。滌棉的缺點:滌棉其中的滌綸纖維屬於疏水性纖維,對油污的親和力很強,容易吸附油污,而且穿著過程中易產生靜電而吸附灰塵,難以洗滌,而且不能用高溫熨燙和沸水浸泡。

常買襯衫的顧客都知道,很多恤衫的面料標著滌棉或者是棉滌。“滌棉”面料是指滌綸的成分占60%以上,棉的成分在40%以下,也叫TC;“棉滌”正好相反,是指棉的成分在60%以上,滌綸的成分在40%以下,也叫CVC。

防皺/恤衫布:面對又黃又皺的恤衫,妳是否會選擇丟棄?以下介紹一下恤衫的保養方法:
(1)領口和袖口在洗滌前先噴點專門針對衣領的清潔劑,然後按照正常方法洗滌,盡量避免用硬毛刷去刷;
(2)恤衫洗好後(無論是機洗還是手洗,一般品牌建議是手洗),不要直接晾曬,先用力將恤衫往外揚起,把襯衫攤平,再晾曬;
(3)如果是手洗,盡量不要用力去擰乾。

防皺恤衫布,成份是65%滌綸,35%棉,加入防皺工衣,更加適合製作成制服,如航空制服,酒店制服等。

CVC/牛津紡:作為衣服面料,全棉牛津紡歷史並不長。最早被大眾接受這種面料作為衣服材質,確實是源於牛津大學的校服,隨著二十世紀初的牛津運動的成功,逐漸在全球普及開來,鑒於它有以下特點:一、 牛津紡外型粗獷,經緯雙色效果,風格隨意。二、 繼承了牛津紡的特性,結實耐磨。三、 全棉材質,組織結構比較松,透氣性好,穿著舒適。 所以當時人們普遍接受了這一種材質作為衣服面料,同時作為當時的一種新興產品,數量並不多,也就吸引了一小部分貴族穿著牛津紡襯衫。由於牛津紡生產工藝簡單,造價低廉,被大量生產,反成為一種中低檔襯衫面料,多用於藍領階層日常穿著、校服和工裝。

牛津紡是一種用途非常廣泛的紡織材料,但最早也是最流行的用途是在箱包上,日常攜帶的電腦包基本上都是牛津紡材質的,布面旅行箱也多用牛津紡材質。

T/C滌紗卡:紗卡--經緯紗均為單紗,紗卡類屬於卡其織物,紗卡的經緯紗都是單紗,斜紋方向是左斜,它的正面有著清晰的斜紋線,反面斜紋線不明顯,通常稱之為單面紗卡。全棉紗卡產品具有布面勻整光潔,質樸柔和,定型穩定,吸濕耐磨等特點,多為休閒褲選料,尤其是經過免熨燙處理後,柔軟舒適、無折痕的特點更加突出,成為目前休閒類長短褲首選面料。

RedGift為你提供多種廣告衫和各種服裝配飾。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廣告衫布料和色辦-恤衫用布料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台灣禮品紅 | 客製化禮品 |
廣告衫布料和色辦-恤衫用布料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0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