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富豪國際酒店集團 - 行李牌推廣禮品

行李牌正面白色凸起logo,以及有"handle with care"的口號。背面則有一張卡紙方便客人填寫個人資料,並在底部印有酒店網址,方便客人查閱,提高宣傳效果,整體感覺高端大氣又讓人眼前一亮,是一份永久性的旅行紀念品。很好的凸顯了酒店的檔次與品位,體現酒店氣勢的同時給予賓客細緻入微的關心,前端印有酒店Logo,後端印有酒店的網址,充分利用行李牌這份推廣禮品形成了很好的廣告效應。

富豪國際酒店集團是限時最大的香港酒店集團之一,旗下擁有多個五星級酒店及提供超過9,100間客房和100間餐廳及酒吧。最近他們向禮品紅訂購了一批行李牌作為公司禮品來感謝回饋客戶。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富豪國際酒店集團 - 推廣禮品行李牌 | 紀念品
富豪國際酒店集團 - 行李牌推廣禮品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1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