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香港中文大學 - 畢業贈禮USB筆

香港中文大學港中文大學是一所高瞻遠矚,充滿活力的國際高等學府,成立於1963年,是香港八所受政府香港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並可頒授學位的高等教育院校之一,是亞洲排名第二的高校。

以USB筆作為畢業贈禮,既顯得氣派不失端莊,又顯得穩重而有內涵,USB筆前端印有中大的LOGO,特色鮮明,讓畢業學子在以後人生路中依然謹記中大的教誨。同時,學術界用USB筆代表一個人的成就,人們把USB筆放在他的面前也就是對他所做的貢獻的認可,在學子們畢業時贈送USB筆,既是對他們過去的努力與在學術界的辛勤付出的肯定,對他們的未來起著激勵的作用,也能夠讓USB筆在他們身邊時刻警示著不能荒廢母校對自己的期望。

USB筆高端大氣的色調與LOGO與這種警示相融合,相信中大學子在以後能在更加輝煌。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香港中文大學 - 畢業贈禮鋼筆 | 紀念品
香港中文大學 - 畢業贈禮USB筆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3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