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怕贈品萬能轉插唔安全?

香港人愛周遊列國到處旅行,而要準備的除了是 Passport 之外,適合在外國使用的轉換插亦是必要。不過近期相繼爆出旅行用萬能插蘇有問題,未離港使用已經有危險性。究竟旅行用萬能插蘇應怎樣選擇,以下同大家講講:

世界上比較主流的插頭:
Type A:

像兩條平衡刀片的插頭,主要用於加拿大及日本地區,旅行轉插非常常見。

Type B:

基本上是 Type A 加入了地線接腳的插頭,同樣用於北美與日本等地,不過酒店比較少用這種,旅行轉插也很罕有使用。

Type C:

兩腳圓頭的插頭,被稱為 Europlug,多用於歐洲、南美等地。部份英國鬍刨也會使用這種插頭。因為它沒有地線接腳,其實在各國已漸被取代,不過因為照用也用到,在旅行轉插仍很常見。
Type D:

舊式的英式插頭,香港很久以前也有使用過,現時已大部份被 G 型取代,在印度及南非仍有使用。

Type E + F:

Type E 原本多為法國用、Type F 原本多為德國用,而 E+F 型就是兩種統一的型號,下方有一個接地孔供插蘇凸出來的地線接腳使用。所以旅行轉插如是此型號,會比 Type C 更安全。
Type G:

現時香港使用的新英式插頭,當然也多用於英國,如果去那邊的話就不需要轉插了。


Type I:

澳洲、紐西蘭,以及部份美國地區用的 Type I,也是本地萬能轉插經常提供的插頭之一,多數也是沒地線接腳版本。

安全轉插/萬能插的 5 個選購要點:
以下就用一個贈品萬能轉插講講一些安全問題,帶出安全選購的幾個要點。

1. 插腳有沒有絕緣區
在把插頭插上插座時,如果接觸面不當,手指有可能接觸到插腳的根部引致觸電,如果有個絕緣區就可大大避免意外發生。

2. 插上後會否很鬆
插上插座後萬能插需要緊緊貼上,不能輕易鬆開,令中間出現空隙,這除了有機會引致觸電外,亦有機會產生火花,燃燒附近物品。

3. 耐熱程度是否足夠
充電時轉插都會承受一定溫度,不耐熱的產品有可能會熔掉並產生漏電/火災問題。購買時很難知道其耐熱度,不過太輕的又膠製就可免則免了。

4. 其他插腳有沒有鎖死
在使用一邊在充電時,如果因任何理由其他一面的插腳彈了出來,可能會引發觸電意外,除非產品本身有分開不同制式下的電流,不過依表面看用戶本身很難得知。

5. 有沒有保險 Fuse
如果電器產品電流突然過高,有一個保險絲就可以提供斷電保護,避免發生漏電 /火災,也很大機會能保護到電器。

以下為大家介紹一款旅行轉換插頭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 S4733
產品名稱 旅行轉換插頭
最低訂購量 100 PCS
產品顏色 黑色、白色
產品尺寸 6.1x4.6x5.6CM
物料 塑料+銅
產品淨重(g) 110g
最大廣告印刷尺寸 2x5CM
包裝方式 白盒+OPP
裝箱資料 100PCS/箱
樣辦時間 5天
生產時間 13天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怕贈品萬能轉插唔安全?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台灣禮品紅 | 客製化禮品 |
怕贈品萬能轉插唔安全?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10:0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