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Expend your business through gift


    贈送獨特的公司禮品,是您擴大客戶群的特別途徑。贈送獨特的公司禮品,當中的巧妙之處,就是抓住商業機遇,顧客記住您的名字以後,只要他們有需要,就會上門求助您了,這是一個使用非廣告推銷手段的好機會。

    獨特的公司禮品不同于其他推廣禮品,因為一般來說,這種禮品質量比較好,在不大量購買的時候,價格也較高。獨特的公司禮品包括商務咭片盒、印刻著公司標誌的水晶或玻璃器皿,旅行錢包和通行證卡套,甚至是大理石辦公桌用品和書擋。在貿易展覽會和大型會議上,獨特的公司禮品是最受歡迎的禮品,在禮品銷售行業中,也是最貴的一種零售推廣禮品。

    為了吸引專業人士加盟您的公司,向他們贈送皮革公文包、文件套、日程表,甚至是辦公桌上大理石鋼筆套裝,這種並不是新興的做法。前500強大公司一直都在向其他公司的總裁贈送獨特的公司禮品,這就是為了吸引他們加盟合作,創造商機。如果收禮者免費收到這些名貴的禮品,那麼他們就會覺得對方很重視自己。這就賦予了禮品真誠和熱忱,並向收禮者傳遞,也在另一方面反映了貴公司的專業程度。

    在高層或有獨特才幹人士的辦公桌上,往往可以找到印刻着公司標誌的儲物盒、大理石書擋、時鐘,這些都是最時尚的公司禮品。每一份禮品,都是公司贈送他們的。這些實用的禮品,每天都被放置在辦公桌上。雖然這種公司禮品並不像大型比賽、歌劇或展覽會的入門票一樣有用,但卻能讓收禮者感到自豪,因為收到這份厚禮,就讓收禮者感覺到自己的專業才能被尊重,被欣賞。

    根據這種心理規律,您就可以贈送公司禮品來吸引新顧客了。很多公司往往會指派他們的銷售人員和中層管理者到貿易展覽會和大型會議上視察環境,看看這種場合是否適合贈送公司禮品,是否容易創造商機。當中的竅門就在於,因為銷售人員和中層管理者一直和顧客交流,所以他們會知道顧客最想從公司那裡得到什麼。在這些正式場合中,如果這些消費者能像專業人士一樣收到貴重的公司禮品,同樣受到貴賓式的對待,那麼他們會對您的公司印象很深刻,甚至通過這次瞭解之後,會向他們身邊的人宣傳您的公司。

    在這次的經濟危機中,許多不同業務類型的公司都在爭取客戶,所以,能在客戶爭奪站中脫穎而出對您來說就顯得十分重要。採用新的銷售形式來分散競爭對手的注意力,從而獲得新顧客,這並不是可恥的事情,而且,僅僅需要合適的公司禮品,就達到這樣的效果。

    獨特的公司禮品是一種能夠擴大公司規模,增加業務收入的特別方法。您可以在禮品紅這裡找到有關商品。如果您的每筆訂單超過5000元的話,可以免運費。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獨特的公司禮品可以擴大您的客戶群 | 紀念品
Expend your business through gift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4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